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天界详细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灵兽】首先说一下灵兽。画出来的第一只灵兽可能会陪你到玄仙换苍龙,这里推荐青灵牛。当你运气不是很好的时候,青青灵的好属性和好技能是很好的选择。建议把它们喂到70到80级,剩下的口粮是为苍龙准备的

如果你是开局魔蛟,不要犹豫直接喂它。魔蛟的属性比苍龙差,但差别不大。它能让你玄仙之前比其他人拥有更高的属性,让你推图更快。之后140转就可以用它换神鹿了。

可以在陆地的万象楼,镇妖塔店,秘境商会商店买口粮。涅槃丹可以在玄仙开放的灵兽深渊或者秘境商会购买。其他灵兽建议只升级到10级或者20级,等口粮充足后再稍微升级。

不要看不起低级灵兽。每增加一个灵兽就可以增加你的主灵兽属性10%,10只翻倍,还是很厉害的。

【法宝】大乘时期开始的功能,也是后期提升五行四维的主要手段之一。欧洲人和非洲人有很大的差距,脸白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大乘时期七种不同的一级法宝凑在一起就够了。我们不强求二等法宝,但是有没有也没关系,因为仙器甚至神器都是我们追求的,一等二等法宝过几就淘汰了。

法宝炼制的时间选择,从上到下,对应四维属性,即真气、根骨、体魄、身法。要特别注意。按炼制的时候,就不能回头了。我经常看到有人一件神器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可惜一件神器就这样毁了…

个人认为,内丹建议顶级身法仙器应该打上3级内丹,而低级和中级仙器注定很快就会被淘汰。当内丹被替换时,会非常的心疼

另外,可以炼制分解不需要的法宝,这样可以得到更多的法宝精魄,积少成多。也许一个额外的神秘的主要材料(110)会来到你手里,不建议前期直接保存1088神器礼包,除非你已经装满了顶级仙器。

灵池达到97或者100级就够了。如果浪费的比较多,后期有钱的时候可以提升。

洞府飞升之前的食物-木材-铁矿石优先,崛起之后就反了。

可以吃心魔来压制丹的成就,但是不要吃那些减点数的。心魔是个好东西。如果打败他们一次,可以以6倍的速度修炼八年,等于现实的两个小时。

规划好云游的时间,尽量云游的时间越长越好,不要浪费次数就好。

神游就不说了,300次拉满。

酒馆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去聊天喝酒帮忙,避免先买好图纸,结果又有了,这样就很亏。

每天预约遗迹就好。

探索早期优先的灵兽,后面想怎么选就怎么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