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如何避免成为AI?人机选角规律

2020-10-19编辑:jackey

很多玩家都曾经因为连败所以遇见过人机对局,往往人机局都是官方选择玩家的账号复制信息,来作为人机里AI操作的角色.不过很多人一直以为人机局选取账号的原则是随机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多次参与人机对局之后就会发现其中还是有一定规律的.对于这种人,官方特别喜欢拿来当做人机角色!

这一类玩家就是有CP名的了,在很多人机的对局中,求生者阵营往往都有这种名字的出现,一眼看过去就能识别是一起的玩家.但是会发现他们10秒钟内一定会一起准备,而且一般都是老角色,监管一旦停下不追AI,AI就会立刻停在3米以外的地方不动.除此之外出去再看往往人格都是100,是人机的概率就很大了。

之所以官方会故意这样设计,是因为刚开始并没有明确说人机对局的存在,因此选择CP名字可以很好的去掩盖AI存在于对局的事实。这样可以给玩家第五人格很有人气的感觉,也能对那些连跪的玩家有一定的安抚作用,让他们更有自信,不至于被打到退游,不过后来官方自己承认有人机之后,目的也逐渐有所变化了。

除此之外,选择CP名的好处也是暗自鼓励玩家进行游戏内的社交,直白一点说就是鼓励玩家找CP、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有社交之后,玩家退游的概率会明显下降,因此达到官方想留住人的真实目的、不得不说这个招数还真是高明,不过也可以理解了,人机都有CP,任哪个玩家看了不会觉得酸溜溜呢?

没想到这一类玩家特别容易被选中拿来当人机的“素材”,其实很多玩家觉得只要自己不是“僵尸号”,就不用担心被抽中、实际上一般是从当天对局抽取的,毕竟有皮肤和挂件的成分在,可以确定不是以前遗留的老号了,不过如果不想被官方抽中,也可以在名字上下手想想办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