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二:潜伏芹菜打铁桶僵尸作用介绍

2020-10-19编辑:jackey

众所周知,在植物大战僵尸二狂野西部中,如果没有鞭炮僵尸来袭击,我们就不必把向日葵种在屏幕的中间。把向日葵种在屏幕中间,主要是为了防止鞭炮僵尸的入侵。除了这一过关的技巧,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轻松过关呢?

那么这一期我就来继续为大家解说植物与僵尸的新对抗。在狂野西部第14关中感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种植向日葵的位置需要依据僵尸的能力而定。况且有矿车的阻挡,种起植物来不方便。但如果没有鞭炮僵尸的袭击,那么这一关就可以把向日葵种塔方格的第一列上。

在狂野西部中,善于使用矿车是我们成功过关的条件之一。在每一关卡都会有矿车,我们在种植豌豆射手的时候,要在矿车上种一株。以避免僵尸出现过多而植物稀少的情况。

那么在这一关,我选择了菜问,潜伏芹菜和坚果墙。

在这一关中,僵尸出现都是成批成批的。为防止大数量的僵尸,所以要种植一排坚果来抵挡僵尸的入侵。

在这一关中,种植潜伏芹菜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能使近战植物对僵尸有很大程度的伤害。多种植潜伏芹菜对付铁桶僵尸,普通僵尸和路障僵尸都不在话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