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皮肤推荐——P90|牵引力

2020-10-19编辑:jackey

给大家推荐一款P90的入门级皮肤——牵引力。

作为冲击大地球的冲锋枪,P90的性价比和爽快感都让玩家们爱不释手。本次推荐的这款牵引力算是入门级P90中比较值得注意的一款。

牵引力在皮肤的绝大多数部位上都绘制了蓝色六边形涂装,这种格子形状的涂装近看纹路非常清晰,一些线条的细节变化也能清清楚楚地看到。不过当我们换成了游戏模式,这件皮肤的质感又变成了另一种模式。

当角色手握牵引力之后,上面纹路就会变成淡淡的如同水面波纹一样的样式,遍布的六边形状在缩小之后完全看不出来,非要说质感如同女性水晶钻样式,让你感觉拿着的不是一把P90,而是一款稀有的收藏品。

皮肤没有多余的图案,整体表现也以色调和质感见长,要是没有特殊的要求,这款牵引力应该是目前位置最好的入门级P90之一了。

按照市价,C5GAME基本上5元就能拿下,换到Steam也多不了一两块钱。这个价位入手一款入门级别的冲锋枪并不过分吧。如果你还没有为你的P90配置上一款皮肤,非常建议你试试这一款,低价高配,性价比之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