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任务汴水春风攻略

2020-10-16编辑:jackey

再一次踏入汴京的土地,感叹这个都城的繁荣,这是每个学子都向往的。

汴水春风奇遇

触发条件:传送到开封相国寺,并与萧思海对话。萧思海在传输点前面的相国寺门口。

进入条件:39级,完成大隐于市奇遇

当我们接近相国寺时,我们看到一个人站在我们面前。当我们走近一看是我们打了一顿的恶霸萧思海时,没想到会在相国寺面前遇见

萧思海来这里为他的兄弟姐妹的祈祷平安,但是因为萧思海没有学问,他害怕别人嘲笑他的错误拜佛,所以我碰巧有一些事情要祈祷神佛庇佑,所以我带着他四处走。

我们参观了一块刻有大相国寺起源的石碑。它建于北齐保六年和元年的唐门延,唐睿宗命名他为大相国寺,以纪念它从相王登基

然后我们来到大雄宝殿,这是一个祈祷和叩拜的地方。这时,萧思海问了我们一个小问题:我们怎么拜佛是对的?在这里,我选择跪拜。当我们举行跪拜仪式时,会有一位僧人走过来告诉我们,“两位檀越诚心诚意具足所求之事会心想事成的,所以看来我们拜佛的方式是对的。

第一节结束有了一个成就:哦弥陀佛(汴水春风奇遇中的正确拜佛方式)

第二部分:在小吃摊找到萧思海。小吃摊的坐标已经给大家列在图中了。

萧思海正在吃汤包,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吃汤包,所以还有一个小问题:在这里我们选择吃一小口,在吃之前喝汤。我们向萧思海,解释了汤包的吃法后,萧思海称赞少侠的见识。

开封皇宫入口处有吵闹声。我急忙去看,萧思海听说这座宫殿有时对平民开放,所以他想参观这座宫殿。可惜皇帝最近频繁接见辽、夏使臣,为避免意外暂时停止进宫。

然而,萧思海觉得门口的士兵不让自己进去,因为他觉得自己穿得不好。他想给士兵们一个教训,在这里做出选择。我选择了阻止萧思海的行为。萧思海对我们的选择不满意,和我们打了起来。当然,萧思海武功不可能像少侠那么强。他输了。

第三节结束后的成就:服不服(汴水春风奇遇中再次打了萧思海)。

在四海珍奇的门口(开封市传送点的右侧)找到萧思海。他想给他妹妹买个手信。当然,热情的少侠是想帮他的。我们带萧思海去了店铺街

杂货店摊位上有有趣的泥人。我们只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选择后,奇遇结束。

奇遇奖励:100藏珍令,摆件以及一封萧思海的来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