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任务浪子乡情攻略

2020-10-16编辑:jackey

在外面生活久了,少侠人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怀念家乡吗?一个花生糕,一句土话,一个故人,都会引来在外漂泊的人的思乡之情。一些江湖人士把浓浓的乡愁寄托在那些小桂花糕身上。我们来看看这个浪子乡情的奇遇。

在开封皇宫入口处的树下找到阿暖,激活奇遇。具体位置如图。

最近风和日丽,春光明媚,所以最好在户外踏青。当阿暖访问开封城时,他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如果少侠有空,可以去灵琳阁找阿暖

如果你想继续奇遇,需要少侠等级大于50,成就等级大于4。如果想寄情涯等级提升,少侠可以做更多的身份玩法和图鉴,达到四级还是很简单的。

以上条件全部满足后,打开奇遇界面,找到浪子乡情这个奇遇,点前往,就可以自动寻路,继续奇遇任务。少侠会在灵琳阁的入口处找到阿暖,因为阁主现在不在这里,所以阿暖会带少侠四处看看。后来发现了一套精美的木刻版画,其中一幅是关于汤包的,阿暖非常喜欢。少侠需要帮助阿暖找到。有五张木版画,中间一张是关于汤包的木版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