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东越主题花的姿态

2020-10-16编辑:jackey

在《天涯明月刀》手游的世界里,随着我们等级的提高,与NPC的互动会触发一系列的奇遇。今天,来介绍一下东越主题花的姿态奇遇的流程。

首先,这次的奇遇需要去东越港口,找到一个信使来接收我们师门来信,然后激活它。因为还没有激活,无法自动寻路,所以位置有点难找,如图。

激活奇遇后,要求玩家等级大于等于35。等我们等级达标了,就可以按照奇遇介绍和花少女对话了。在这里可以打开剧情——奇遇,找到花的姿态,点击自动寻路。

花的姿态奇遇分为四个部分:

1.种花(天香花海)

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其中一种花,即鹤望兰、牡丹、白鹭花。与其说是教我们种花,不如说是用花育人,把种花的原则和练武的原则联系起来。把花籽埋在土里,就像学一门武术。只有打好基础,武学之路才能长期走下去。为花苗去鹤望兰、牡丹、白鹭花,就像是在武术的过程中不断的自省和总结。经过努力,花种终于长成美丽的花朵。但是,花如果得不到照顾,很快就会枯萎。在武学之路上,我们也必须不断地吸收养分;不断学习提高。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生活也是按照这个轨迹不断前进的,武学之路教你如何一步步练武,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勇往直前。

2.插花(在天香高处的云端亭里)

完成第一部分后,下一步是插花。有三种花可供选择:梅花、水花和兰花。在这里我选择了梅花。少侠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就像江湖广阔,那么多选择就像星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坚定的前行。

3.看诊(清永坊驿站附近)

第三部分是帮助看诊。这里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我对医术一无所知,另一个是我对医术略知一二。当然,不管你选择什么,你都能帮上忙!中医看诊讲究看、听、问。有三种含花方剂供你选择:菊花栀子茶、玫瑰丹砂丸、醋制红花。这里选菊花栀子茶。花不仅外形美观,而且有不同的药用效果。

4.观花(在桃源盛景的亭子里)

最后一部分,种花少女问峭壁边上有没有百合。少侠,你觉得应该摘下它吗?摘或者不摘是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

少侠不知你是否猜到了这个常年在万蝶坪打理鲜花的天香姑娘的真实身份?天香幽谷七梅之一的“冷香主”莫念欢,对她来说,玩过端游的同学对她应该不陌生。这一次,她会教少侠是因为少侠的师兄师姐跟她打招呼,大家有磕到端游的糖吗

天涯明月刀手游,不仅会有各种武功和生活混杂的奇闻轶事,还有猫猫、薛定谔的猫眼石与信娘相亲、见证当年小队的故事等等有趣的奇遇,等待你去发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