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手速减伤旋风流详解

2020-10-15编辑:jackey

感觉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是搭配套装,(可能我不是故意搞出来的?)

在下载游戏之前,我看到了一个来自老哥的策略,完全抛弃了套装,使用减伤旋风流。我也说过这个很厉害,可以参考参考,但是现在我觉得套装肯定是必须的要有的,不多说,看图。

两个过关戒指加过关武器,法师套装直接增加3。大魔法师和白魔法师只需要带一个(其实我只刷一个,作用不大)。空缺的职位甚至可以填补不灭。最重要的是通关法杖的属性。海德拉每次用5%的血攻击。先切法杖和海德拉然后,由于不灭套装使用位移回蓝属性,配合法师套装减少cd的位移,可以快速把蓝量回满,切刀和旋风。这个时候旋风可以减少伤病,海德拉能持续回血,基本无敌。如果蓝用光了,就切回法杖,用没cf的闪把蓝回满,然后切回一直循环,实现持续满血满蓝的永动效果。

实际上,闪现应该有一个短时间的cd,但这应该是一个bug问题。游戏里根本没有cd。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