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公司996晚睡清算机制

2020-10-14编辑:jackey

晚睡清算机制:

这个机制发生在熬夜的效果之后,大致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压力——健康值清算”;接着就是“工作量——压力清算”;最后“接收第二的工作”

至于顺序,只做一个测试,大概是“压力——健康值清零”,然后是“工作量——健康值清零”,最后是“接收第二天的工作”

压力——健康值清算:每10点压力扣一个健康值,以此类推

工作量——压力值清算:清算主要以预计工作时间为基础(预计工作时间可以通过触摸属性表中的工作量列查看。根据目前的数据,如果工作量是红色字体,说明工作量过大,至少增加了一点压力。这里需要研究一下。

得到第二天的工作:工作量大概和职级有关。等级越高,工作量越大。具体来说,完全是玄学的。

据内部消息称,老板现在的心情完全是随机的(根据前一天晚上老板的睡眠情况),也就是工作量也是一般的随机。另外,虽然能力影响工作量,但是得大于失,所以能力越多越好。

我建议,因为熬夜的影响,晚上睡觉前没必要把压力压到10以下。如果22点回家,最好控制压力到12点(如果工作量不算多),如果能控制到10点或11点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