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密林除害攻略

2020-10-13编辑:jackey

1.先选战术卡、食物卡、钱卡。这幅画中使用的所有武器都属于不同的种类(双头狗犬、狼王,狼和扔石头的怪物)。

2.下面有个农民。这是金箱子的任务,需要帮助找到草药。草药的位置是随机的,不是固定的。(我没有在这里做,因为这是浪费步骤,我打算在通过这张地图回来后完成这个任务。)

3.从图右上方移动,因为有一个猎户需要拯救,这样左边的狼山就可以招到狼王和狼,完成副线任务(针对金箱子)。吕蒙装备图会将在下面统一发布。首先,告诉玩家路线和玩法

4.拯救了猎户之后,跑上来和巨爪兽王战斗,因为杀死它之后,就可以招募投石怪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控制怪物兵种。完全靠回血装,一个技能可以单挑过关。战斗结束后,招募6个投石怪,分成两组,分别是强大的控怪兵种,确保一路完好。

5.然后跑到这里就可以招双头犬了。它是一个强大的输出兵种,在和boss对战前要尽力保证它完好无损。

6.然后一路杀到左下角,注意不要破坏过图,这样更容易和boss对战。招狼王,再招狼剩下的,因为狼王有加百分之七十血的本事。

8.看好数。如果是近三周,那么接下来的一周继续在这里招狼。然后一直走到左边。

9.最后boss会讲五步毒,就是算步数,不要超过五步,不然下一轮直接死。还有两个boss召唤的士兵,这一轮必须杀死被召唤的士兵,否则boss下一轮会吞噬掉士兵身上的4888滴血。

10.最后附上森林除害全图

红圈——猎户。

蓝方——巨爪兽王(招募投石怪)。

吕方——可以招双头犬。

黄方——可以招募狼王或者狼)。

上图是没有部队野外作战的装备。完全靠一个不需要脑子的技能打野。

上图是带兵后的装备配置图,打BOSS也是这个图中的配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