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怎么配将 武将阵容搭配思路解析

2020-10-12编辑:jackey

鸿图之下怎么配将,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对于一款高自由度的SLG策略手游,如何将抽到的武将进行合理搭配,可以说得上是一门学问了,这里就带来了武将阵容搭配思路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在游戏中进行武将搭配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思路,一种是围绕特定的武将技能机制来进行配将,举个例子,游戏中的贾诩有一个“中毒”的技能机制,那么我们在给贾诩配将的时候,就要着重考虑与中毒相关的武将以及武技,就可以组成主动队的克星——魏智。

对于这种围绕特定武将机制的配将思路,我们还可以其他一些例子,就比方周瑜“焚烧”作为核心的烈火队、甘宁“水浸”作为核心的水鬼队、以及黄忠“溃散”作为核心的武将队。

第二种配将思路就是凑羁绊,如果经常玩策略类游戏的小伙伴们应该不陌生了,这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武将搭配思路了,我们可以利用武将羁绊来组建相应的阵容队伍,同样也是有不少鲜活的例子,比方刘备+关羽+张飞的桃园队、孙权+孙坚/孙策+孙尚香的猛虎队、以及魏国的护卫队等。

此外,在武技搭配上,想要组建一个合理的阵容队伍,1个辅助武技以及1个净化武技是必备的,增益己方、或削弱敌方的武技都是辅助类武技,而净化类武技则是打7级以上地一定要带的。

以上就是鸿图之下怎么配将以及武将阵容搭配思路解析,小伙伴们在搭配武将以及武技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