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之英雄无敌夷陵之战地图分析

2020-10-12编辑:jackey

地图分析:

地图分为四个区域:

(1)初生区域:(1铁1石1木3资源点,1农舍招农民,1个10防御塔(10防御塔不拿),一个码头守将打完守将才能出去)(码头守卫的战场环境会变,必须开始看,没有战鼓才能玩)

(2)河道区域:可占2城(这2城可以攒兵),可占3艘粮食渔船,分散资源多。

(3)叛贼岛:河道下的孤岛。有一个木材房,一个每周500金150的粮食领取点,还有第一反叛城寨(糜芳:武将孙策、张角,带固定兵力,鹰卫2队,红法1队,白法1队,散1队)

(4)Boss岛:有5个资源点:1石,1木,1铁,2粮,1擂台,1尊雕像,多分散资源,第二反叛城寨(范疆!武将刀兵、水兵,战场上固定一面战鼓,2队鹰卫,2队高级水兵,1队弩车)(战斗结束后武将野外刷出来抢资源),BOSS(BOSS的模板是关羽,超级肉,但是攻击力不高,大招可以重用!兵力固定2队会远程超高攻击乌龟,2队会散仙,2队是高级水兵))

还有2种特殊设置:

(1)二周三在河道底部刷甘宁(具体设定不知道,但每次玩都是二周三出),移动力很低。我会在二周七休息的时候进攻下城(江渚),只要在二周七之前回到城里防守这座城市。(也可以野外玩,不难)

打完甘宁,黄忠会来支援刘备,也就是多一个黄忠可以控制(我这里黄忠只负责运兵)

(黄忠的另一个用处是消耗Boss部队,但是我兵多,刘备直接打容易。)

(2)刘备增加地图特色技能:召唤小弟!

蓝耗10点,每回合可以用一次。召唤个武将帮助作战。

有4个武将,随机出现,每轮刷新技能后固定召唤。

召唤出来的武将可以用图标来判断:

(1)张飞,最好的召唤武将,控制!眩晕出去一个且造成范围伤害。主要是很肉!

(2)关羽,输出最高的召唤武将,做了一个出场小转,在一个格子内造成伤害。

(3)召唤武将的张辽,输出不高,主要在于比较肉。他使用孙策被动反击技能,在一个格子内造成伤害。

(4)荀彧,最次的召唤武将,治疗量少,不知道是对谁治疗。又没有输出,奶量又不高,身板更是脆,没什么用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