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之英雄无敌威震逍遥津地图解析

2020-10-12编辑:jackey

地图分析:(分为两部分——前期占领城市收集资源,后期决战孙权)

(一)城市资源收集前期:(1 ~ 8周,前4周为关键时间,后4周快进休息存兵)

(1)卡位武将:乐进(你必须把张辽跟乐进的所有的部队都带上,否则战斗力不足以压制孙权,就不能卡位了)

(2)主要战斗人员:李典(堪称超级赛亚人,用完就知道了)(李典只用火箭和普通攻击,普通攻击的距离不够用1技能,1技能伤害不如普通攻击)

(3)跑腿:张辽(个人标签战,只需要跑腿,收集资源就好!也很悠闲。)

(4)战孙权超级主力:凤凰(只有凤凰,其他士兵是垃圾,其他都不需要买凤凰,)

(5)炮灰部队:李典带来的500神射手

(6)主要要点:

1.乐进打狼并占领金矿。(用炮灰)

2.乐进死后,张辽及时复活了乐进。(否则,没有足够的时间给卡位)

3.乐进完美卡位孙权在雕像前(它必须在雕像前,这样你才能充分利用资源,占领3个城市)

4.李典与狼搏斗,并占领了石矿。(用炮灰)

5.李典打黄盖占领河南(必须带更多的神枪手来吸引火力)

6.张辽带神射手守城灭吕蒙(需要减少治疗装备:骨链或者兵书)(最好有夕兽护腕,不然很费力)

7.张辽在雕像前触发伏兵,然后不要杀死伏兵!之后去封锁通往河南的桥梁,并强迫伏兵与合肥作战(伏兵似乎被称为徐盛)(这里,张辽为了压制伏兵,让他不敢打你,必须带至少250名神枪手。)(250只是李典实力的一半,好分)

8.李典攻打凌统,占领皖城,守城灭掉甘宁(带6队炮灰打皖城好一点,不然就带李典满状态打。甘宁很简单,从远处打近战也很简单。)

9.李典回复后,扫荡伏兵,收集三星的战斗次数

10.张辽和徐盛可以跟随他们到达通往合肥的桥梁。此时,伏兵的第一个目标是合肥,不会再与河南作战。(伏兵在雕像前)

11.张辽等徐盛占领合肥后,收复合肥,顺手杀了徐盛!(如果你认为张辽打不过他,可以等李典回来收拾他)

12.战斗后的随机资源全部抽水晶。水晶不要嫌太多!有足够的食物,放心!

13.注意城市建筑施工顺序:

(1)优先级3级城市。

(2)然后就是农田(粮食天扣,保命重要,后期以粮换水晶也划算)。

(3)凤凰台看时间造,在他们能造房子之前,凤凰能多几个

(4)神庙要造,每周给1颗水晶。

(5)翰林院会看给什么,给必要的资源,尤其是水晶,一定要升级!不要注意其他的事情。

(6)没有其他兵营,只要凤凰台。而且只建低级的凤凰台。之后系统会自动升级。

(7)最重要的是,光靠资源建设凤凰台是不够的!所以不要做别的!

(二)孙权后期决战

第8周的第三天或者第四天。把乐进搬走,让孙权出去。根据计划,他将独自去合肥。我们会在城里等他!

这里可以用李典或者张辽的部队打,反正主力是凤凰相对来说张辽好一点,因为张辽可以装备加强凤凰,也可以插旗辅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