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之英雄无敌开局思路

2020-10-12编辑:jackey

没有穿墙猪,没有乌龟盾,没有八卦镜,没有带法力的鞋。打诸葛的方法对我基本没用。经过60回合的硬肝,终于如愿以偿。战损也不是很大。

简单说说思路,一般按照大神的前期流程,第10周第四应该能攒下300多先登和200多山贼炮灰,而诸葛的玩法开局如下:

第一轮,凤凰喷许褚或曹操有五色石或先登,青龙出城,曹操鞭策先登。先登先斩青龙,吸引敌方弓弩手攻击先登(这很关键,血可以慢慢吸回去,弓弩手不堵门也可以攻击),敌方铁骑出城,夏侯许褚先围攻青龙,青龙失去威胁。

第二回合,夏侯尽可能的把铁骑晕住,许褚贴墙后打铁骑(如果有机会用敌方弓弩手隔墙,下一回合可以用定身射程伤害打中),炮灰山贼顺带砍下。曹操派人先登船入城,贴诸葛,砍凤凰,顺便还可以回血。所有的英雄都不会被凤凰喷死(我很幸运这一轮,第一次先登被凤凰喷死,很快就能把它吸回来)。凤凰在两轮之后基本上失去了战斗力。

后续回合根据乌龟的位置派英雄进城,而乌龟出城,让夏侯进城,曹操跟许褚玩乌龟没有危险,但是如果乌龟不出城,其他的英雄就不要着急进去。第一,围杀铁骑,乌龟爬到第一个登机旁边2回合,连砍加反击完成。最后40回合是慢慢杀死诸葛的过程。曹操技能只是鞭策先登给血量少的人加血,而其他人A级慢慢磨死(10多万盾,这设计的真让人无语)。

小提示:包围并杀死敌人的单位可以在夏侯先上去,有机会晕。同时,该单位在夏侯旁边有2格的伤害加成,积累起来伤害不低的

另外:杀死诸葛时吸血无效一定要注意单位的血量。不要一点点被诸葛电死…

以下是我过关的装备。这个关核心设备太多了。准备好了应该更容易打很多(地图上有全能宝石和指挥官加10,曹操技能可以全点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