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冰火岛地狱打法详解

2020-10-10编辑:jackey

,做一个简短的康夫人介绍

被动升到二级后,会造成火伤害,增加三层灼烧。寒冰功将被阳炎劲替代,这意味着她基本的武学很快就上火,不仅可以不用删,还能拿

武学升到第二级后,可以造成24点伤害加上虹吸和被动还能上火

康夫人的出现,让萌新在前期拿不到强橙武侠的情况下,用她和玄冥长老组成的冰火速刷冰火岛地狱。

康夫人跟玄冥长老夫人两个紫色武侠,强度确实比得上橙级武侠,玄冥长老的冰火流阵容,康夫人直接成为了T1阵容(只有冰火岛),因为康夫人被动寒冰功被改成了阳炎劲,所以在前期冰火流没有十步见龙的时候也能打出伤害,她的武学技能魅惑众生提供续航,到冰火流后期十步见龙拿到后,输出爆炸,

核心思想是气宗过两张牌。除了竹林,通关也是时间问题。冰火比毒还快。毒不吃词缀。段誉随便打都能过。但各有利弊。注意你玩冰火玩毒。容易废拓印。

你还每天担心体力都用不完吗?可以去刷一遍冰火岛

有四个理由推荐冰火岛的用气宗刷

第一,冰火岛独有装备卧龙套(真气翻倍)

第二,冰火岛有冰火莲加上十步(当给予敌人冰冻时,同时给予灼烧)和初始卡牌寒冰功效果显著

第三,冰火岛很多桃花小怪内功易伤(内功伤害翻倍)简直是气宗的天堂

第四,药材兑换系统开放。冰火岛多余的药材可以换成包里的其他地图药材(矿石同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