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无世子阵法攻略

2020-10-10编辑:jackey

带重阳扫地僧以及康夫人进图,然后把康夫人换成王语嫣的阵法流攻略

进入地图,主要找冷锋套,借助倚升级无相内功。先把没用的气卡删掉,但不要删阳炎劲,以防出现前期没有输出的情况

第一,打怪的思路:

将天罡阵(以下简称天阵)复制到图中,以确保手上有两个天阵

2依次打天阵、阳炎劲(简称输出,不一定是阳炎劲,但优先选择伤害最大的输出卡)、天阵、输出。这套一扫就是阳炎劲的20倍伤害下图是测试的截图。

3把所有剩余的阵法牌全部打完

4使用扫把

5把所有剩余的输出牌全部打掉

二、注意事项:1有了冷锋,几乎所有的阵法牌都可以拿(七杀阵之类的输出阵一定不能带,即使带也不要挂,影响阵的伤害)。各种阵法卡都挺厉害的。这里有一些有用的阵法卡。

两仪阵:回血

四项阵:加盾

八门金锁:无懈可击(推荐神牌,特别不怕七公和少林武僧)

北斗阵:回气

1.纯阳无极功:无中生有4张阵法牌(缺点是随机,优点是不怕洗牌次数受限)

2.如果前期挂了一两个天阵未能完成步骤2,请立即结束回合,确保第二轮能完成(最终伤害相同)。

3.如果挂了阵,输出,然后再挂阵,如果此时没有输出,那么第二步没有完成。如果此时手里有扫把,扫把后的伤害等于之前阳炎劲的8倍(升级天阵的情况下,不升级天阵是6倍)。请判断是要扫还是下一轮。下图是遇到这种情况时的伤害

4.第二步已经完成,但是发现没有扫把。请不要使用任何的伤害卡。此时,可以挂其他的阵法。回合结束之后,等下一回合的扫把抽出来。扫完,伤害不变。如果一轮没有完成第二步,下一轮就完成了,同时一扫而空,最终伤害不变!

5.第一回合开始没有天阵。请最大限度发挥你的输出卡。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有扫把,不要用!

6.当挂两个以上的阵法卡时,请确保扫把已升级

7.理论上第二步完成后,第三张天阵输出达到最高,然后所有天阵伤害和第三张一样,如图。

8.打明王的时候,理论上只要在第二步之后再挂天阵,一扫就能打到2000多点伤害(阳炎劲30点基础伤害的情况下,6张牌理论上能打到这个伤害),请自己考虑。

9.最后,当王语嫣换成段誉时,请不要少于两个阳炎劲,以免慕容复瞬间死亡。

总结:成熟的阵法流根本不需要段誉,一回合就足以秒掉每一个怪物!而且只要多一个天阵,就意味着你可以多1500输出。没有武当纯阳,段誉六脉神剑能加多少气卡1500伤害?其次,阵法流是这个游戏中最流畅,门槛最低的流派。不仅如此,面对所有特殊的怪物,不同阵法的功能性使其表现出色,常见的反伤怪、塞牌怪、明王、共生怪)开王重阳技能挂阵法可以秒一个,等到阵法回到手牌时再去秒第二个,一回合秒两个随随便便)。所以它成为当前版本的第一流派是当之无愧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