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冰火毒阵容解析

2020-10-10编辑:jackey

这篇攻略是给没有猴子和扫地僧又想玩阵法的非洲玩家们提供参考

下面介绍冰火阵/毒阵的打法思路,会从阵容和抽卡的角度与主流阵进行对比:

一、阵容核心(辟邪化形)龙王

1.龙王化形的出现可以帮助我们在输出伤害的时候完成阵法转移,避免了常规阵法无法通过“横扫”触发阵法一次横扫三人的bug。

2.至于阵法流,龙王的出现让扫地僧不再是必须的角色。龙王作为紫色角色,在一定程度上让阵法流门槛降低了。

3.在过去,主要有两种阵容,以猴子的六脉神剑和康夫人的灼烧被动为核心。下面分析一下三个卡组的区别以及毒阵对他们的利弊:

(1)猴阵核心:大理世子(气宗橙)王重阳(气宗橙)武当纯阳(中性橙卡)

因为六绝剑气的攻击力与真气值相关,所以可以达到瞬间的高伤害爆发

输出方式:挂两个及以上的罡阵,可以使用真气卡增加六绝剑气伤害到足以杀死一个角色,触发龙王阵转移清场

(2)阳炎阵核心:王重阳(气宗橙)扫地僧(气宗橙)康夫人(气宗紫)纯阳无极(气宗橙卡)

由于阳炎劲的输出太低,单靠阳炎劲无法完成单卡的击杀,需要借助“一扫而空”来启动。根据不同化形与卡组,为了在高层历练中实现三个角色的同时击杀,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扫而空(未升级):阵列、阳炎,阵列、阳炎,阵列、阵列、一扫而空(未升级)、阵列、阵列、一扫而空(未升级)、一扫而空完成。

一扫而空(升级):阵列,阳炎,阵列,阳炎,阵列,阵列,一扫而空(升级)场上此时只剩下一个怪,阵列,阳炎,阵列,阳炎,以一扫而空结束。

可以看出,由于阳炎劲的输出不足,未升级的一扫而空效率降低,根据一扫而空是否升级,卡组需要容纳至少两到三个一扫而空的卡和至少一个纯阳无极功,这将使卡组更加臃肿。

(3)冰火阵/毒阵核心:王重阳(气宗橙)

因为没有猴子,所以我们在寻找单高伤害卡的时候,把目标定位在冰火流和毒气上。

想法是堆叠灼烧层/毒层数量,然后挂阵法,用龙象/星辰大法等高伤害单卡杀一个位置,由天罡阵记录,龙王化形帮助转移阵法完成通关。

因为灼烧和毒翻倍都属于高阶气宗卡,在开局时给扇子留一个神器的位置。

以我为例。我是王重阳,神,康夫人开局。前期帮助过牌,通过阵法,由阳炎劲过一层,锁卡获得纯阳无极后,王重阳可以换成龙王,然后根据卡位是灼烧还是毒翻倍来决定最终的阵容。

冰火阵/毒阵输出方法:挂上基础的灼烧/毒,翻倍*n,挂阵法,打手上高伤害单牌,结束。

这个卡组的绝对核心大概是要求王重阳和天罡阵已经拓印,所以比起大理世子,搜卡难度小一些,阵容和搜卡要求也更灵活一些。与阳炎阵相比,输出模式更简单、更有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