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街霸对决暗队阵容搭配解析

2020-09-30编辑:jackey

我们在游戏中可以搭配出各种阵容体系,其中街霸对决暗队是怎么搭配的呢,估计不少小伙伴们还不怎么清楚吧,这里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暗队阵容搭配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蛛俐+罗斯

罗斯的塔罗牌叠加可以让敌人降低血量,自身队伍恢复超过15%的血量,作为两个群体输出核心,如果拿到手的话,是非常强的,而且罗斯最终引爆塔罗牌收尾的连招,相比较火队,其伤害还要更强一些。

前期获得蛛俐之后,就可以通过第8的自选获得罗斯,配合A暗卡斩杀技能,就能实现3暗队阵容了。如果获得罗斯,就可以作为其他阵容的辅助,想要玩主暗阵容就不行了,罗斯这张卡是比较特别的,必杀接技能再接必杀,需要暗队友才可以打出高额输出,因此这张单暗卡作为辅助,可以与其他属性队伍构成3+1组合。

暗队阵容伤害相当于万能伤害,罗斯技能兼具叠加buff、斩杀、自身增益10%还有对方减益10%。在阵容搭配上,暗队能够克制全属性队伍20%的强度,就目前来说,暗队+林队真琴差不多就是最强的路人队了。

以上就是街霸对决暗队怎么搭配以及暗队阵容搭配解析,总之蛛俐作为暗队阵容的核心,小伙伴们在获得之后就可以组建自己的暗卡阵容了,而罗斯是相对比较轻松就可以获得了,小伙伴们不妨尝试一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