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零界之痕场景设定详细介绍

2020-09-25编辑:jackey

如果说玩法是游戏的灵魂,那么美术设定就是承载灵魂的身体。只有更丰富的想象空间,更逼真的细节设计,贴近剧情的氛围都具备了,玩家才能获得良好的身临其境的体验并享受其中。

我们选择了云梦大陆的一些基本概念来介绍故事(时空穿梭门)的世界设定。我们将把游戏的原始设计稿呈现给各位,相信可以帮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世界的原始思路和构造。

[主题风格的确定]

游戏中,故事从灾难发生十五年后开始,旧世界的和平宁静早已被混乱与寂静所取代。所以在最初的场景构建中,我们选择了压抑的室内空间、诡异的“虚空”、城外钢筋混凝土废墟等一系列场景来聚焦末日主题。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末日主题的游戏产品。对于废墟感、色调暗淡、废墟和粗糙的金属结构等元素的运用,许多优秀的作品被放在了珠玉面前,在不违背主题的基础上,如何区分,如何让零界之痕给玩家带来不同的审美体验,是我们工作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场景空间和细节设置]

以细节的设定为差异化的切入点,经过几次艰辛的探索,找到了自己的风格。所以在游戏后期的构建中,我们的工作与其说是再现原概念图中所体现的废墟美学,不如说是在各种废墟之间建立一定的秩序和碰撞,让破碎与破碎之间产生一定的节奏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