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非人学园辅助的教学攻略

2020-09-24编辑:jackey

辅助,一个被许多萌新或低端局玩家误解的位置。在很多人的意识里,辅助是一个作用不大的位置,用来凑人数,最适合妹子跟混子玩。其实不是。在高水平对局上,辅助的重要性甚至比C位更重要。在这里,我想说一下绝大多数一直误解的大多数辅助的玩法。

1.1级时辅助应该做什么

先说优先级。如果我们的打野刷野很快,并且愿意反对面的野怪或者对面的打野前期比较强势,明显入侵我方野区,那么辅助的第一选择就是帮助打野反对面野区 .如果我们的打野不想去对面反野,选择稳定发展,那么辅助可以一直在前期帮助打野刷野,在打野上线抓人的时候提供帮助。如果我们在清线中路比较慢,那么助理可以选择先帮中路扫清第一波兵线,帮中路升级到2,方便清线然后跟着打野

2.辅助跟随问题

辅助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一直跟着打野。不管比赛是顺风还是逆风,打野节奏是好是坏,都跟着打野走这是绝对错误的。答:如果打野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有很好的节奏,gank成功率很高,那么跟随打野将有助于扩大优势。如果打野节奏不好,抓不住人,表现一般。而射手或法师表现不错,可以选择优先保护射手或法师,让打野发育一段时间。如果我们的打野节奏很差,对面的打野经常有辅助骚扰我的方野区,那么辅助应该优先跟随打野,防守野区

在游戏后期,当射手装备能打持续伤害时,无论打野有多强,只要射手的表现不太差,都要优先保护射手,让射手有输出空间。因为当时双方都报团打架,C位有了保命和辅助保护的手段,所以我们打野的容错率会变得更高。如果辅助者跟着打野切对面的C位,有可能对面的C切不了,辅助自己和打野都得死。而且自己家的射手因为没有保护而被对面切死,导致团灭。在后期,辅助保护射手,给射手输出空间,肯定会比辅助跟随打野,带来更多的好处,同时也将团队作战失误的风险降到最低。

3.一些重要的辅助作用。

辅助有四个非常重要的功能。放弃经济,承担伤害,保护C位,提供视野。很多新手只能做第一个,甚至不能做第一个。1.关于经济,是指记住辅助装备,辅助装备在前期跟中期不能升级到最高。除非队友赶不到线上,否则不要单独吃兵线。当你的队友不上线,对面的兵线不会威胁到你自己的防御塔时,不要单独清除兵线。你必须等你的队友和他们一起来到清线。除非万不得已,不要抢队友的头和野怪。2.承担伤害意味着面对对面的进攻,不是躲在队友后面,而是成为队友可靠的靠山,吸收对面的控制和伤害。如果一场团战的队友基本都死了,辅助还活着,那么辅助就要背大锅。3.关于C位的保护,要一直在C位周围,不要想尽办法去追敌人的残血。收割残血是打野的工作,你的任务是保护你的C位。如果你花了很大力气补残血,后方C位被切掉,得不偿失。4.关于提供视野,主要要做到以下几点。当你和C在路上走的时候,一定要走在最前面,并且使用技能(有些技能会在打到敌方英雄的时候改变特效和音效,可以在游戏中尝试)或者自己钻进气球里确认气球里是否有对面的lyb。不要让C位脸探气球,会导致C位被敌人秒掉。当整个地图上没有敌人的英雄或者当地的打野很久没有暴露它的视野时,有可能他们在偷偷的吃大喵或者呱呱。这时,辅助可以小心翼翼地去大喵和呱呱附近看看。确保他们是否在打。c .队友打呱呱喵喵的时候,不用因为输出不足而提供伤害。相反,他们应该在唯一经过道路上,我们的盲区提供了视野。比如可以蹲在呱呱老巢的传送门前的气球里面蹲着。

关于绝大多数辅助玩法,基本都是以上三种。希望我的教学对新手和一直有误解的玩家有帮助。只要你做到以上三点,相信你也能成为团队战斗的焦点,敌人咬咬牙杀死目标。上分也很容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