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六号特工秘密任务小建议攻略

2020-09-24编辑:jackey

1.对于新人来说,钻石一开始可以保存和购买角色。先从路飞开始,感觉自己的技能有点鸡肋,角色上的攻防都不正确。17级美队攻防比4级路飞高,建议新人先开三个角色再暂时不买。毕竟每一关都会给角色碎片,由你担任的角色随机给。所以首先,养美队。

2.避免子弹回血与血量上限有关。

3.在选择赋时,可以选择换弹夹速度和弹夹容量中的一个。注意2发霰弹枪的子弹容量是增加100%还是2发。建议使用步枪和霰弹枪。

4.每天抽奖5次,额外5次,每日任务奖励1次,每日任务额外1次,可获得10钻石以上。

5.天赋选择,T0是攻击折射百分比,增加攻击,增加血爆率,T1是弹容,弹速,射速,爆头,导弹,激光,T2是乘胜追击,冰弹,火弹,连发,穿墙,火力倾泻,T3是剩的,没用。

6.提示:如果使用激光,射速会大大降低,但伤害会增加一倍左右。如果你有炸弹速度加成,这很容易使用。用激光重新选择火弹,冰弹会在没有火的情况下被激发。就像手枪自带的流血弹,选择激光时,会突然击中流血弹。

最后给游戏一些建议。游戏中角色设定的数据没有,不然我不看。而且路飞的技能太没用了。最后,附上一份比较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