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林英雄传反伤反噬流进阶攻略

2020-09-23编辑:jackey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个相对冷门但其实极其强大的流派——反伤反噬流。

众所周知,《武林英雄传》的一个主要特点是存在各种debuff状态,如中毒、冰封、流血、内伤、蚀体、灼烧、目盲、封穴、缴械、化内、散功、破绽等。这些debuff状态的存在大大增加了战斗的多样性和不确定性,而不是单纯的看人物的攻防血爆属性。

当游戏进入中后期,随着红色内功和杂学的普及,这些debuff状态会被特定的红色内功和杂学所针对。比如四照神功组合幅王草上飞,可以免疫冰封、流血、中毒、封穴;接着斗转乾坤可以搭配凌波神行能免疫封穴、冰封、蚀体、破绽、中毒、内伤;只有我八荒功能免疫杀气,散功以及化内。

这些常见的debuff状态都是针对相应的神功免疫,那么目前有哪些流派是不克制免疫的呢?对,我们来介绍一下——反伤反噬流!

首先,顾名思义,关于反伤反噬流主要是伤害反弹+反噬。伤害反弹属于BUFF类。第一内功是—— 摩柯无量。

当武术突破到150级时,反弹效果会被动增加——受到攻击时,38%的伤害会被对方反弹。注意这是一种“被动”效果,不怕化内,不怕闪避,不怕驱散,不怕免疫,佩戴时是被动的。如果你打我,你会失血。反弹伤害忽略对面防御,只以自己的伤害值计算。那么有些大侠会认为只有38%的伤害会反弹,这似乎是不够的。然后我将匹配另一个阵法:

第二个反弹神器来了——“温家五行阵”,反弹了对方35%的伤害。注意阵列也是一种“被动”效果,不怕化内,不怕闪避,不怕驱散,不怕免疫(再次画重点!)佩戴时是被动的。再加上阵法反弹35%,我问你怕不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