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重建家园入坑要注意的小细节

2020-09-23编辑:jackey

1、萌新初期最好不要在公屏招仇恨。这个游戏里很容易挂一个人操作不好。不想因为脏话而弃游什么的要注意。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玩!

2、关于副本boss,蜘蛛怪乌鸦,如果打不了五连,就不要入队,中间跳车是很不好的行为。

3、有些卖装备和材料,但是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可以谈。不要一次买。

4、关于萌新的早期发展,我建议你从月卡开始,每换书。然后,在副本蛇当门童。前期可以看瑜伽反应。到了后期,你可以要改变你的力量3反应3。不要傻到改技能书。

5、中期文案之类的天天坚持玩,但是后期尼奥活力1很难升级。前面很简单,后期乌鸦屠夫基本刷必备的东西,警裤和格斗2之类的。

6、现期的流派有刀盾,枪盾,步枪,弓。枪盾高爆,步枪输出稳定,弓高暴击,刀盾日常使用。一点点关于一个大哥的数据透露,弓的最强暴击面板是80,手枪爆炸5秒蛇,盾牌未必破防,步兵全级步枪稳定屠夫高输出。

7、至于联盟,强大的联盟肯定对个人发展有帮助。目前最强的联盟,风投,然后棺木狮子齐欲。我不得不提到罪的起源,这是最近兴起的!

8、关于家具设备,这些萌新都可以找木匠可以购买升级的。有高档的家具器材,前期可以顺利玩,没有联盟可以蹭,但是别人搬什么的还是挺麻烦的。

9、尸潮物资,去相应的地方玩,可以打出未绑定的材料装备,时间12.30-13.30,21.00-22.00,每次半小时。

10、联盟站,屠夫狂徒,都是大佬之间的游戏。没必要了解,稳步发展就好。

11、设备等级限制需要注意。

12、合理使用精力很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