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二银河萌新前期攻略介绍

2020-09-23编辑:jackey

1、开始选择职业只会影响你最初指挥官属性点和初级科研的划分

2、势力:晨曦是粒子炮、快速CD、平均伤害,这个势力优势就是船的基本航速最高;新欧是一种中程、低能耗、打击最多的导弹。优点是舰船的护盾数量最高;启是一种中等射程、持续杀伤、爆发力强的激光。优势是舰船对激光的抵抗力高;斯瓦罗斯是一种磁轨炮,射程最长,能量消耗中等,发射速度快,优点是舰船功率最高

3、不要一开始就直接买舰船礼包,老老实实做剧情任务到30级。如果剧情任务达不到30级,就去维序区的虫洞混经验,不要下黑暗区!请记住这一点!很重要!

4、过了30级,花点钱买开拓者证书,每周武装头脑一个,军资补给一个,(记得加入军团,不然军资补就白买了,也就是白花)

5、每次遇到皮肤活动都会买一个有两个高级合同的礼包(销售中的第一个),每天买,直到活动时间结束!

6、当你的分数足够加入一个大军团的时候,按要求立刻加入。毕竟每天8M以上的绿币都是合格的!

7、没有信用点数,不要直接用联储币兑换!当然,如果你是土豪或者根本不在乎钱,换不换无所谓!

8、没事就别离开空间站!做任务前记得看看空间站现在的星系人员!如果有可疑的人,不要做任务!记住,每一次船爆都是自己的疏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