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贪婪洞窟梦境补充经验介绍

2020-09-23编辑:jackey

1、关于熟练后每次通关的时间。20层一个小时基本稳定,基本正常。因为困难梦境60-100的100boss更耐打。所以刷暗金大概需要0-1个小时。

2、这个比较没用,大家都知道,每五层第一层需要卡武器,第一层卡普通箱子绿色,后面是金箱子。有些可以直接跳过,因为比5-10层之前的更垃圾。我在这里不多说了。

3、新老版本详情。由于更新前后都有打困难梦境,发现没有点卡的版本之前金币收入比较低,大概还有十几万到几万的通关困难收益,新版本给我留下了二十几万到三十几万。所以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新版本快速爬40层,15层,100层,27级。当然老版本也没问题。

4、新版本的困难下楼奖励掉的药水。可以买同类药水保存,但是药水越高级前期越容易失败,因为前期会掉大药水,就是梦魇地狱的红蓝药水。我不知道细节。

5、是的,总结终于到了

普通的梦境卡对武器可以乱打,装备没有要求。足够的穿透就够了。当然,如果你强行装备15打,死了也别来找我。因为普通太简单,时间可能是困难难度的一半,熟练后时间会下降。如果穿透不足就去改造,卡改造原理和箱子一样,但是强化好像不行,所以想进行骚操作的可以放弃,会像附魔一样自动存档。

所以,当你摸到最后10层的时候,你可以去看boss。这是我个人的猜测,因为普通太简单,所以没有去实验。等级不要求。因为你可以自然做到。简单到不用多说

困难模式的重点来了。1-56可以用普通的来看。因为安沃很菜,但是61-80小怪物伤害高,防御方面比安沃多,所以有条件地建议56-60武器和沉思者穿透1000多,越多越好,因为不能学飞。所以你没有铲子遇到拦路的停下来就很难受。最近的一次穿透是1300

61-70有1800防御怪,这里必须摸66武器。我记得61武器应该是垃圾。

重点,个人观点。因为打阿萨,需要2000个魔力,虽然说七彩暗金梦是随机的,但实际上,一半一半的随机梦还是和以前一样。所以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干货。76-80的戒指项链变身双魔15。你没听错。因为新版钱太多,80到581-90就够了。有装备可以15。是不是很刺激?因为七彩魔法是浪费时间。打雷神的话可以强行突破,然后再摸魔力。太晚了,因为是真肝。七彩直接卡改造穿透,这里有一个细节。魔法增强增益比穿透力高,但是穿透力比贼高,正好让我的套路实用。如果你不想在96-100之前得到盒子的所有必要属性,那么时间不会很快。

最后的武器96-100的斐迪南,和恶魔武器一样。所以,如果恶魔武器够香,建议放弃斐迪南,因为100个阿萨没有老头,只有97能卡,所以有一个命题,要改造暗金武器或暗金衣服。我会选择加血的七彩套。因为七彩套真的很难卡。恶魔武器可以改造。那不是超过一个可以改造的暗金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