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阿比斯的宝藏北海攻略介绍

2020-09-23编辑:jackey

打完忍者,去地图右边的阿墨罗镇,最右边的大房子触发主线。然后直接去王宫。宫殿的中门有一张藏宝图

然后左边房间触发主线。然后回到港口往下走,具体到地图右下方。是菲兹岛的主线

有了驱魔环,你就可以不管不顾的直走了。一直走到山洞,直到地图上的田野里有一座宫殿,路上的塔也打不过,就像忍者海贼团一样。直接去皇宫。直到你看到一扇被蓝色火焰封住的大门。然后你需要在左右两边打3个怪物。

我想在这里说一下。与忍者相比,魔导海贼团是一个质变。这是我用作者档刷西海石头,是完美的西海强化分

第一次走,翻车了。

如图,怪物的力量从左到右递减。除了boss,还有两个高级魔法师,一个中级魔法师,两个初级魔法师。注意,这个中级魔法师造成了相当大的伤害。在路上打了一个,连续触发了两个魔法技能,类似于魔女,并受到群体伤害,导致连续三次受伤。直接把1100分的奶爸秒杀。

高级魔法师的技能伤害和中级魔法师差不多,不过是肉和巨肉。三个中级技能可以连续触发,平均1200就过了忍者。而且我可以说2800的分数也很难。

主要问题是魔女的致盲效果对于魔法来说作用并不大,对于物理来说却非常有效。阿比斯,只要是魔法伤害的boss,要求分数远远超过建议值,这和南海龙王差不多因为很多防御对魔法影响不大,需要高魔法抗性才能抵抗。因为这是群体伤害,加上多段aoe光臣的嘲讽是没有用的。

所以,如果不提高魔抗,需要在干掉除boss以外的所有人,最多留下一个高级。否则,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魔抗,奶爸就会死。奶爸的西海神秘套,445魔抗,一回合就倒了。南希有700多魔抗,魔女有1000多,但是她们不加血是活不过三轮的。所以这个图对魔抗的要求很高。

是的,我第一次翻车,拿着这个数据告诉大家,分数和魔抗都不符合我的数据。除非是无限精灵药,否则不要打。

卡住南希的怒气,高级魔法师挡住了满怒技能的光臣,魔女的连续技能对满雷的伤害最高,南希的一轮红莲圆舞曲。通常,南希应该用满怒踢几个技能秒。

我准备暂时提高我的魔抗,拉奶爸的北海神秘装备,存好怒气。内测版的藏宝图好像暂时有问题。不然的话,给奶爸找个宝具装备,把一个北海宝具和神秘混搭在一起,就容易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