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花店物语新人入门攻略介绍

2020-09-22编辑:jackey

我一直想找一个画风好看的种花游戏。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玩了两了。我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如果有bug可以查版本更新。

(1)开个小店,存10000鱼骨,然后柜子就变满了,然后花束功能就出现了。可以参考低配高价的花束

(2)离线目前不卖花,没有利润。(加上小可爱的帮助,离线妾到后台是有收益的!)改成一季两小时,提前5分钟,会有一个可爱的提醒,这一季就要结束了。

(3)当季种花,数量最多。反季种的话数量最少(根据你采花的季节为准)。

(4)反季卖花价格上涨(感谢可爱的问题,补充一下除了季节本身,其他三个都算反季)

商场里的花种

25的花卉种子(当前季节13,反季15)

36的花卉种子(当前季节16,反季19)

49的花卉种子(当前季节19,反季22)

64的花卉种子(当前季节22,反季26)

81的花卉种子(当前季节26,反季30)

(5)花架代表级别,白、蓝、紫、金

分别对应着普通、极品、奇珍、传说

(6)黄箱客人可以直接点击收款,白箱需要自己付费。

商人会在游戏里出现一个小时,可以用奶酪购买,看广告就能获得。

(7)帽子旅行的返程时间不确定。时间越长,事情越好。目前带回来的东西有花种还有明信片(只能快速看广告,一天回3次,有概率问题),可以参考一下。

(8)水草花会直接表示旱地不能种植,土地可以改造成水地,一块就够了(只有:依米,睡莲,马蹄莲,水)

附上收入表

新人想快速熬过前期,高收入的花是

然后攒够钱扩张后,花束最赚钱,成本低回报高~

然后单卖的花卖给商场高价的,老鼠带回来,除了特别的依米和七色月季。(如果没有时间种价格高的,收获时间长,有时间就种价格36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