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尸潮无尽挑战枪械兵种选择攻略

2020-09-22编辑:jackey

1、兵种搭配

我建议买狙击手。原因很简单。目前子弹是万能的。如果你付出一美元,你会认为ai是百发百中。你花五块钱给手枪兵和突击步枪泼水,给狙击手杀五个怪物,哪个划算?再带个电锯兵,差不多赛亚人。数据显示,他是所有兵种中最强的。

2、枪械

其实我感觉现在版本的操作很不舒服。枪只是名义上的。买高伤也可以。高射速压制不了他们。对了,如果你去过射击馆或者参加过国外的战术训练,你就知道一把真枪有多大的后坐力了,不要吐槽后坐力。这很正常。

3、战术防守

首先,进攻其实很难,因为你的血量极低,不如带步兵去抗伤害,但是动作快的步兵就跟不上了。其中一个技巧就是走路停下来让你的步兵挤在你前面。至于防守,你要给自己留好退路。一旦你的枪兵崩溃,近战士兵就没用了,你要给自己留个退路,跑到一个可以继续输出的地方,拉着剩下的兵防守

木架子不会有叠加效果。你放一个和两个一样,就放一个,然后在你预留的退路上放油桶。油桶杀不死自己也杀不死步兵。丧尸来了会直接打。油桶在第一道防线上也很有用,它们被当作c4扔出去

4、打钱

两个棒球兵和四个狙击手可以穿过每个副本。最后一关是最多的枪。每次我回到小罗白嫖有500元,打防守约5000元,银行约6000元,车站约7000元(我不觉得有很多怪,但确实有很多钱),老巢有7000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