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烟雨江湖散人武学攻略详细介绍

2020-09-22编辑:jackey

这是针对纯散人。如果学了秘技,应该有更好的攻略(因为我不懂)

首先,如果你想走一条好的路,刀、剑、棍、拳,你喜欢哪一条,你就要专攻。专长有成就感,不管是后排输出,前排T还是前排爆发性输出(最好的防守是进攻)。毕竟武功好的也就那么几个,你得好好想想。

这里有个重点:目前只有一个镇派。

主角和伙伴都一样,考虑自己的阵容选择。

总的来说,武学基本上是一样的。先说进阶。提醒大家,铁砂掌传不了功,所以要注意。

剑法:七星剑法(华阳真人概率掉落)。建议用身法根骨。主线断了可以去太乙读200道的书(299就算了,不要错过那一点),外加50招架。有招架之力(华阳真人左树桩有玉恒剑法)。释放技能后,身法概率会补上玉衡剑式的另一招。树桩的玉衡剑式风格独特,请注意。

黄泉剑法(拘魂阁人级杀手10+银两买),臂力身法纯输出用的。身法概率随伙伴移动,有额外的武器伤害加成和增加的姿势概率伤害(也可以触发后续)。神来一剑!补刀,你懂的。

风雷剑法(凤鸣武馆6+银两买),还有臂力身法有时候伤害甚至比黄泉还高,速度越快伤害越高。臂力有麻痹效果(减少攻击招架)。“驱雷驰电”身法在奔雷刀法后有很大概率跟进,当对手麻痹(不是自己麻痹)时释放技能概率触发雷伤(减真元和轻微伤害)

七杀刀法(双王镇洪钧概率掉),臂力身法或根骨身法。用在前排容易触发“破釜沉舟”,残血会对根骨增加伤害。最好是后排触发七刀(聚气速度)。每次攻击和技能加杀戮(治疗也可以),每层增加2%攻击,减少1%防御,最高等级8层。8层后,可以使用七杀技能触发刀意。这里有个争论。七杀的攻击只有6%,要考虑能不能触发。身法概率增加伤害

奔雷刀法(姑苏武馆6+银两买),臂力身法输出。高爆发,身法概率增加伤害,增加额外的普通攻击。普通攻击造成的额外伤害也可以增加(超级加倍),有臂力麻痹的概率(效果见风雷剑法)

无影刀法(六扇门铜牌捕快10+银两买),相当漂亮。当技能以20%的概率释放时,身法概率增加伤害,甚至有招架反击。你敢相信吗!但是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