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镜花异闻录创世背景详细介绍

2020-09-21编辑:jackey

远古时期,没有也没有地。几千万年后,混沌之中,天地不分。盘古有了斧头,创造了新世界。从此,天地分为两部分,即天地,从而形成世界的轮廓。天冠位于九天之上,作用是带动天星列张、灵河之流,地机位于地球之下,作用是带动地球运行,北冥位于世界最北端,终年积雪,汤谷位于世界最东端,那里太阳升起,有巨大的扶桑树;虞渊位于世界的最西端,那里夕阳西下,有虞泉,有沙漠;从极渊来看,它位于世界的最南端,也就是海底深渊

世界地图显示ps:深海恐惧症请勿放大图片。可以配合我们的游戏世界观一起看。

盘古开天辟地以来,鸿蒙尽散,天地有序,以灵枢为核心。百花仙子手持天地百花获得灵气,手持《百花宝箓》催灵枢。群芳以有序的方式开花,万物生长旺盛。然而,当心月狐化身武则天时,正是仙子与麻姑下棋的时候,这使得百花冬天一起绽放,让天地时序混乱。西王母怒不可遏,降职百花仙籍。从那以后,宝箓毁,芳菲尽。

武周天授元年,异象丛生,妖乱四起。唐敖,探花郎,决心恢复宝箓,重聚百花,以恢复天地平衡。在长安郊外,遇见镜花令主,与其结交道义,并承诺周游四海八荒,寻找分散在人间的百花

镜花绘卷慢慢展开,冒险之旅开始了.

世界地图,异世风土,山海奇观

在这个世界上,中心为中土大唐,奇异的岛屿和国家遍布海外各地,如氐人国,君子国,大人国,小人国,两面国,羽民国,女儿国,鬼国,姑射国,青丘国等等,独特的风土人情,恍如异世。

中土大唐:大地的中心,平原与河流纵横交错,山川秀美,物产丰富,繁荣昌盛。

氐人国:位于怒涛岸边的悬崖上,居住着鲛人,他们盛产鲛绡和珍珠,惧怕人族。

君子国:位于江南水乡,是一片优雅的礼乐之乡,崇尚君子文化,人们衣冠楚楚,佩剑玉佩。

大人国:地处热带雨林,百花争艳,豪迈热血的狩猎部落,身材庞大的巨族。

小人国:位于瀑布谷,山谷中的山川,神秘的机关城,科技改变生活,矮个子却聪明的小个子。

两面国:地处荒漠之地,非常荒凉,有太阳有月亮,生活环境恶劣。他们有阴阳两张脸谱,诡异神秘。

羽民国:地处高原山林,地势险要,人烟稀少。风神的后代就生活在这里,鸟类的特征很明显。

女儿国:地处山河之间,天空常年是罕见的粉紫色,人民穿着迷人芬芳的服饰,女子们抱着乐器跳舞。

鬼国:位于地下,冥雾影绕,黑暗阴森,湖心鸟居,黑木桃花盛开,记录着三界生死。

姑射国:它位于冰雪浮岛, 冰天的雪域,是一座海外仙山,一座不朽的喷泉,人们冰肌玉骨,皮肤白皙,长着犄角。

青丘国:位于平坦的山林中,十里桃花林,花木丰茂,如梦如幻的狐族之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