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先锋英雄造物法则2坦克搭配攻略

2020-09-18编辑:jackey

首先你得有一个阵容不错的坦克。新手总有一种错觉。我的勇者很肉,我的勇者能抵抗。这完全是错觉。后期,T站旁边的勇者可能会被boss的aoe溅射到,所以这种错觉是不允许的。接下来我就评论几个比较厉害的T。

在说这个技能之前,这是T的灵魂技能,聚怪,控制。在这款游戏的两种主要玩法中,竞技场和噩梦幻境都是一项出色的技能。所以暂时只推荐有这个技能的T,一共三个:泰坦魂灵,名叫神龙二,空主宰。

天空主宰:可以说最强T在后期,为什么在后期?因为很多SR卡T抽着抽着就有三颗星有四颗星了,身体的血量各方面肯定比天空主宰好,所以天空主宰前期实力,不能说明很强。不过后期星级可以一直保持,比一些SR卡好很多。

推荐:五星

名神龙二:前期最强的T,优点是好升星。前期高星龙二很会抗,可以给自己的输出分配更多的资源,后期平民可以利用。微氪以及白嫖玩家强烈推荐。

推荐:五星

泰坦对龙二来说是较低的选择,因为它很容易升星,早期可以抵抗,但建议在干掉龙二或大师后及时更换。

烈酒:烈酒自然是弱一档,因为没有锁链牵引,但是如果不追求噩梦幻境排名,烈酒完全可以使用,甚至可以表现的很好。

如果回血有免死的话。中期可以用带有成型装备的烈酒住竞技场的位置。甚至别人看到你也不想打你。但要想用烈酒对抗噩梦幻境,真的需要动脑子。

PS:烈酒的机甲风皮肤,虽然细节有点粗糙,但是真的很帅,感觉肉很多

推荐:四星

喵特:

优点:抗伤害能力强,大招可以聚怪

缺点:坦度不够

推荐:一星

夜琉璃:如果你有夜琉璃的话可以看夜琉璃的天赋,就是减少对面的暴击和爆伤,然后技能就是一个大招,给全队增加暗抗。副本中唯一有用的就是格挡眩晕对面,但几乎大部分boss都不吃眩晕。

可以说这个角色本来是设计来竞技场玩的,但是竞技场不够肉。人家几个技能把你秒掉,你被动好看,几乎也没有什么用。

推荐:一星

PS:个人觉得是有大神如果开发了这个角色,教我怎么玩这个角色。

H10:当你真的没有以上任何一个T的时候,或者星级不高,但是你恰好有一个高星级的R卡H10的时候,可以说是前期用H10已经足够强大了。

推荐:二星

阵容需要主角走坦克的时候,也可以走坦克。优点是很肉,可以精确控制。它根据不同的场景配备了不同的技能和缺点,失去了最强的输出。目前还没见过盾主爬到100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