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踢飞江湖暗器孔雀翎详细介绍

2020-09-16编辑:jackey

【孔雀翎】

闪耀的金光,一簇神秘的光辉,

没有人能描述孔雀翎的美丽

隐藏武器的“孔雀翎”名镇天下,一直让武侠迷们向往。使用简单但功能强大。据说“孔雀翎”上线的时候,隐藏的武器光彩夺目,就像骄傲的孔雀,敌人眼花缭乱的时候,就已经看不见了。

古龙也描述了这种隐藏武器的形状。虽然有一个很美的名字,但是看起来很普通,只是一个纯金做的简单圆柱体,大概八寸长。

世界上有360多种隐藏武器,但最成功和最可怕的是"孔雀翎"。

从外面看,“孔雀翎”是一个金光闪闪的纯金圆筒。上面有两个枢纽。当你按下枢纽时,藏在圆筒里的武器就会飞出来。据说这些隐藏的武器出来的时候,美得像孔雀一样,光彩夺目。然而,就在你被这个神奇的生物感动的时候,它已经把你杀了。

" 孔雀翎"由" 孔雀山庄"的所有者成功创建。当时,为了摧毁孔雀山庄,三十六个黑道高手结成了血盟,联合起来进行攻击。结果,他们都在孔雀翎的统治下被杀害了。从那以后,孔雀翎闻名于世。在接下来的300年里,“孔雀翎”杀了近300人。他们要么是一流的族长,要么是一代高超的大师,都是入侵了"孔雀山庄"被杀死的。

“孔雀山庄”只靠“孔雀翎”,几百年来一直直立在江湖上。至“孔雀山庄”一代,庄主秋凤梧之父(小武),“孔雀翎”不幸在泰山之巅失守,无法挽回。可是江湖上没有人知道,秋天鸣还能和妻儿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但是“孔雀翎”在泰山之巅消失了

天涯明月刀》中,得知秋一枫(这里的秋天鸣),后来自杀。因为失去了孔雀翎,我没有脸面面对我的祖先,并要求人们在他们死后把他们的脸割下来,放在一个装有孔雀翎的盒子里。

传闻每件隐藏的武器都有其象征意义,“孔雀翎”象征着信心。麻锋找高立寻仇,但习惯了农耕生活,面对他没有信心,于是向借了天下最好的朋友的暗藏武器,最后在「孔雀翎」的鼓励下将他杀死,然而却不幸丢了“孔雀翎”去“孔雀山庄”赔礼道歉。秋凤梧告诉高立一个秘密,那就是“孔雀翎”早已失守,“孔雀山庄”早已失去了生命线。为了不让秘密泄露,为了救孔雀山庄,高立喝了有毒的酒,永远呆在地下密室里。

故事中的是小武为了不再依赖“孔雀翎”而加入「青龙会」,但后来脱离了这个组织。最终,我们实际上看到秋凤梧已经领会了“孔雀翎”的真谛和信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