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器学院现版本伤害区分详解

2020-09-16编辑:jackey

现在的版本是过渡版,引入了机械伤害、能量伤害等新词组,还有老版本的普通攻击型伤害、技能型伤害,对于很多新手来说特别伤脑筋,所以我给大家分类。

首先,参考老版本中伤害类型、普通攻击类型、技能类型的区别,区别在于是否会受到暴击、闪避、强击及致盲的影响。

参考未来版本伤害类型的不同,机械伤害和能量伤害,区别是机械伤害受暴击、闪避和强攻防御致盲的影响,能量伤害不受暴击、闪避和强攻致盲影响,忽略防御。但是现在的版本是过渡版,任何类型的一般攻击伤害都可以通过暴击、闪避、强攻致盲,所以我们忽略了暴击、闪避、强攻致盲的区别,所以新版本中机械伤害和能量伤害的区别是是否忽略防御。

过渡版必须有过渡版的孩子,根据以上两组的差异可以分为四种伤害类型。很多人只是认为每个学员只有一种类型,或者简单的用四种中的一种来解释一个学生所有的伤害类型。

结论:

普通攻击类型伤害:受暴击、闪避、强攻致盲影响

技能型伤害:不受暴击、闪避、强攻致盲影响

机械伤害:受防御影响

能量伤害:忽略防御

所以(除非另有说明,包括学员的普通攻击和小技巧)

机械普通攻击型:受暴击、闪避、强攻致盲影响,受防守影响,如珍妮特,胧、芙蕾

机械技能型:不受暴击、闪避、强攻致盲影响,受防御影响,如爱丽丝技能和大招,皮卡的技能和大招,奥德莉小技能和大招

能量普通攻击类型:受暴击、闪避、强攻致盲影响,忽视防御,如夏洛特普通攻击,卡特琳娜普通攻击、秋、斯卡、希艾姆

能量技能类型:不受暴击、闪避、强攻致盲影响,忽略防御,如卡特琳娜的小技能大招、安娜的小技能大招

还有一种特殊类型的伤害:

真实伤害:忽视防守,不受暴击致盲影响,避免强攻,忽视防伤害,忽视盾牌,如千竹小技能,莱拉超频被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