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车辆研发全面解析

2020-09-03编辑:jackey

已经掌握了战斗技巧,但在交锋中总处于下风?与队友使用相同型号的坦克,但似乎他们的更灵活、火力更猛、更能抗伤害?没关系,你与他们之间的距离也许就差在模块的研发上了,想要获得更好的战斗体验,那快用在战斗中积累的资源,对各模块进行一番升级吧!

首先先给大家科普下模块的小知识,它们是任何坦克都不可缺少的基本元素,在游戏中可研发升级的模块分别为:火炮、炮塔、发动机、无线电台及悬挂装置五大类型。

【五大模块性能全提升】

其中火炮是坦克的主要武器模块,其通常安装在炮塔上,若坦克没有炮塔,则会直接安装在车体上,火炮的属性决定了坦克的整体火力。同一坦克的不同火炮模块,在装填时间、射速、平均伤害和平均穿透力等属性上可能会有较大区别,可根据个人战斗习惯来调整。

炮塔也是最主要的模块之一,它不仅搭载了主要火炮,也是唯一拥有装甲的模块,因此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坦克的生存能力,装甲的三组属性分别代表了前/侧/后方的防护数值。此外,炮塔也会影响坦克的侦察能力,研发更高等级的模块通常可使炮塔的旋转速度和观察范围提升,让你拥有更开阔的视野,并可更快速的追踪目标。

悬挂装置的可对履带进行升级,使坦克的最大载重量提升,从而满足其余更高等级模块的安装条件,并且还能提高坦克的转向和移动速度,让你在山地越野时更为迅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