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拉星体力用法详细介绍

2020-09-02编辑:jackey

许多新手都说体力不够,事实上,一颗蓝宝石就足够了。

只是有些人不节约体力,所以导致不够。

首先,不要马上完成每周任务!每完成任务,周日补上未完成的任务。

其次,我们要规划好体力的使用。每个版本都可能不同,对于这个版本,你不能把你所有的体力都用在原石黑洞里,因为宝库是搬不干净的。因此,我们必须学会改变我们的思维,在深渊中适当地分配我们的体力,但不要太多。还有体力,每周可以得到4000多(包括快乐水)!然而,体力的上限是2000,快乐水的上限是50,所以你可以在完成日常任务后节省体力。如我所说,我通常在周一到周三(需要在周一刷快乐水)保存我的体力,并在周四的空闲时间刷(优先考虑需要体力的任务,因为周五更新,然后挂机原始黑洞或者原始裂缝,这取决于是否缺少装备或星能)。从周五到周日节省体力,在周日晚上睡觉前挂机刷。

注意一些小细节,希望星能刷裂缝比黑洞多!特殊是回归玩家刷!挂上100把裂缝,平均有15星能,90石头可以换成600星能,再加上回归的玩家100石头,也就是近3000的星能,一套18就是200把的裂缝。如果你想要碎片刷100把黑洞和150把裂缝,升到18完全够(星能原始裂缝可以兑换,初心秘藏可以兑换,深渊宝库可以兑换)

食物方面,用体力刷食物性价比很低,不推荐。

食物远没有装备提升的战力强大!

对于这个版本来说,这个宝库不如以前的版本,但是清空它也不是不可能的。你也可以通过拿出4000体力进行深夜刷来清空!每天上线做日常任务!计划耗费每一点资源。对于目前的版本,没有任何困难。节省了很多资源(食物不包括强迫症患者)。

因此,只要你计划适度地玩这个游戏,一颗蓝宝石和一张年卡就足够你过去的每个版本了!你可以得到亚比之类的,不说都可以满战,保证大家每个版本亚比都可以拉到11000往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