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Phigros教你轻松fc《Cereris》

2020-09-01编辑:jackey

正如标题所说,我研究了一套非常有用的cereris打法,属于投机的玩法。下面跟大家分享具体操作。

这是以这种打法打完的fc。正常来说应该能杀的,但我没有打准,大家可以试试。

前一段按照正常玩法打。当你玩到了这个部分,也就是说,当红色键和下一个蓝色键之间有一个大的间隙时,点击暂停。还有一个小窍门。在游戏开始时点击暂停按钮。小心不要指出停顿。因为两次暂停会重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这个地方快速点到停顿做铺垫。当然,如果你的手速可以,你可以不用。然后是转动设备的时候了,转动180度,因为在下一段会有一大组note,不转动很难玩的。

这时,先转90度

用左手快速接这一长条,然后用右手将设备向前旋转90度。

其余的都正常打就行。我会试着杀一次。希望每个人都能顺利通关。

PS:其他方法也是可行的。我在这里只提供一种方法,那就是转设备。告诉了大家转设备的时间和小窍门。当然,背谱硬抗这些方法属于正常过关的方法也是可以的。我带来的只是这关的投机取巧的一个过关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