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弹力果冻系统功能及系统介绍

2020-09-01编辑:jackey

好的,在游戏的第一步之后,自选套装完成就可以开始游戏之旅了

现在给这个游戏命名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指示,完成关卡,并来到编队介绍血型。请注意,我说过血型并不代表稀有。以后,我可以随意改变血型,提高纯度。Rh宠物光环的常见类型是b。除了暴击特化武器,其他都是A武器一般为B血。

当第二关完成后,邮件系统将更新,十个武器包和一个随机的血型和纯度的拿拿可以免费获取

然后,按照提示,来到煤球店,点击零食袋。右边是刚才的十连武器包。现在是看脸的时候了!

队伍配置推荐:盒子+云+灯+蘑菇,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用蛋神及蓝耳代替

在这之后,很容易慢慢地刷掉第一个boss,很简单通过1-10。注意位置,可以随便打。

主线的难度是:4-4。注意处理呼呼喵和蛋神的最后一轮。可以围着中间的布丁打,注意不要让旁边的淤泥碰到,不然会减速。

4-7请=注意,一只6星的呼呼猫伤害很高,且攻击距离很远,会在终点刷出来。注意躲避遇到的障碍。

5-9最后一波刷出6星果冻。别被他吸走了。离远点,用武器射她。之前必须保持好河豚的血量,否则会被圣灵直接吸死

5-10注意走位还有装备,游戏的打法和以前基本一样

6-4注意卡位。怪物的目标是河豚。你可以站在怪物面前减速或堵住它们。难点在于在面包人接近河豚之前杀死他们。不然开技能打他们除了毒喷都只有1(防御太厚,翻了三倍)

6-10当前最后一章的毕业关卡,建议在成型后再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