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内丹为什么要331

2020-08-28编辑:jackey

众所周知,当前的版本是五行版本,而内丹,作为五行的主要来源之一就显得很有作用了。

下面以水内丹为例

不难看出,三件套的额外好处是水系的总伤害,包括装备和药物带来的五行,并且直接添加到面板中。

5件套,攻击加五行伤害,不在面板上。

7件套,将这种内丹的法宝属性提升了26%

那么让我们计算一下7件套的利润。如果你有7件身法神器和7件玉器的话,这能够带来7*35000*0.35=85750的身法,听起来很可观吧。

如果你有三个玉虚和三个青龙,和一个水丹,不管是几阶的,你可以得到26%以上的水系伤害加成比7件套还多26%。但是少了八万五的身法以及一点八倍的水伤

在谈论套装的效果时,为什么我经常提到面板?

因为五行带来的加成倍数非常强大,20的倍数造成的1.8*水伤害在它面前可以忽略不计。

26%的水伤有多少?吃药会给你带来不低于50w的水伤,在有7神器的情况40w(这边之计算了基础值,因为不确定加成和七星阵是否会叠加),也就是说,水伤有20w。这还是没计算装备以及铸魂等,还不是主要的收益。

算算大概少8w5身法,等于25w闪避但多了20w的水伤。

开个五鬼,比25w闪避多的都能回来。

所以选择331,或者7内丹不用多解释了吧。

顺便说一下,331中的两个三有双重属性和双重属性的技能。据估计,伤害不如单一属性。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推荐这种内丹的带法。(双属性的优点是,虽然它比单属性的输出低,但事实上,五个元素的总和略高。也就是说,五鬼,五岳和魔胎的收益会更高,但高的也不是很多,所以不推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