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地铁初级玩法思路分享

2020-08-28编辑:jackey

这篇攻略给大家提供一个基础的玩法思路,仅供大家参考。

1.首先站点关系需要注意。每条路线应该尽可能包括不同的车站,因为乘客转换路线是浪费时间,而且很容易在同一个车站集合,这导致游戏结束。

尽量不要把三个完全相同的车站连接在一起,否则很容易导致车满,导致长期交通堵塞。

2.路线规划时,路线不应该太长,否则车子来回要花很长时间。当然,如果站点被刷新,没有办法,但是尝试用新的路线替换它。

与此同时,我选择了一条线路来负责一个区域或帮助其他道路运输(开辟捷径,这也是一种处理同一地点更新的方式,用新线路连接不同的点)

(PS:你不必画一个圈,因为这条路线画圆就不能发展,所以画圆应该好好想想。画圆的主要影响因素是能否将圆圈拉进来以减少不同站点的时间)

3.中央枢纽最好用在铁路线交叉最多的地方,因为它可以提高换乘效率,实现效益最大化。人越来越多的地方可能会需要车厢,增加汽车经过的频率

4.桥梁,关于这点其实没什么能说的。有时候只是看着,但什么也做不了。有条件的话保持手里留一两个,因为将来建一条隧道真的很有用,这也可以预防被站点恶心到,提高效率(真的很少需要选择桥梁,如果选了也很难使用到,但如果不选择桥梁,需要用的时候就比较头疼了)。

以上是这次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