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汉末霸业特技与兵种搭配

2020-08-28编辑:jackey

个人推荐:⭐⭐⭐⭐⭐

韦真华夏(关羽):普通攻击战法暴击,消耗60点力量,可以持续三回合的混乱。

配合兵种 :推荐五蛮陵兵和白马义从

玩法思路:五蛮陵兵是普通攻击,可以攻击三个目标,也就是说可以一轮控制三个,白马义从奔射可以一次攻击三个

劣势:如果关羽携带两种兵种,则存在一些缺陷,因为弓兵和骑兵的基本属性太低,后期需要培养,而白马义从只能打野战、守城和攻城打不了(所有骑兵都有这样的毛病)。

被克制:江东半壁,仁者无敌等特效可以解除控制。

个人推荐:⭐⭐⭐⭐⭐

威面八风(颜良):增加27%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消耗50点气力,普通攻击恢复10-20点气力,持续3轮

配合兵种:推荐五蛮陵兵

思路:五蛮陵兵是普通攻击,可以攻击三个目标。这种配合可以说是一种永动机,而且伤害很大。无论是野战、攻城和守城都是一把手。

缺点:弓兵的属性不高

被克制:江东半壁,仁者无敌等特技,可以解控,以上两个特技是我认为的一流特技,也是我认为的最强的特技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