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江南可采莲 七夕侠缘新地图曝光

2020-08-24编辑:jackey

一梦江湖》一个新的侠缘场景“可采莲”上线!“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江南清新淡雅的美景在诗人和画家的作品中多次出现。在江湖人的心目中,婉约秀美的江南也可以变成一个浪漫的堂。天机阁的弟子们知道了少侠的心愿,所以他们创造了这个全新的侠缘场景“可采莲”。

“可采莲”的场景灵感来自江南水乡的元素。进入地图,清新美丽的水乡风光将映入眼帘。看见远处的山像戴,近处的水有烟,还有几条船停在水面上,这又增添了一点水乡风情。场景中的远山巧妙地采用了2D水墨画的效果,创造了江南的烟雨青山,让人仿佛置身于中国的山水画之间

沿着水榭往湖心探去,途中看到一池莲花,荷叶浮出水面,拥挤而对比鲜明。穿过蜿蜒的水榭,你可以到达湖市中心的亭子。亭子是由绿色实木制成的,在户外看起来相当优雅。室内装饰清新宜人。中央屏幕上有一个新的柳树装饰,周围是优雅的挂画,衬托出窗外的风景,增添乐趣~

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进入这个自由的世界呢?所有玩家可以在胜景老师的带领下带着亲朋好友进入这里。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知交积分点数或通过购物中心购买私人“可采莲”场景体验券来享受这种独有的浪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