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财宝群岛小知识新手攻略

2020-08-18编辑:jackey

这个活动的话奖励可能大多数老玩家看不上,所以这贴主要是给那些初玩dnf的萌新和开小号的说一说要点。

1:进地图是一定先看船舵来选择方向,基本肯定先选择向东行驶,进入海贼岛获取第一份线索。

2:方向其实很好理解,向东=向右前进一格,向北=向右上前进一格,向南=向右下前进一格,没有直直往上或直直往下的操作。

3:海贼岛之后选择北或南最近的一个首领战,获取第二份线索。

4:这样就有三个线索了:序号(奇偶)、方向(南北)、距离(近、适中、远),距离是以中心线七号宝箱为准,距离1~2格为近,3~4格为适中,5~6格,比如:

宝物在北部适中距离的偶数宝箱里:4号宝箱。

宝物在南部近距离的奇数宝箱里:9号宝箱。

5:到达宝箱地点见到极光就证明找对了,会有铂金宝箱,内含闪闪发光金币用以兑换宠物和宝珠变更卷。虽然遭遇战斗事件可以活动变换道具,但还是不如铂金宝箱来得实在,优先获得铂金宝箱。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