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战法牧已全通TAQ,药水支出详解

2020-08-17编辑:jackey

狂暴战,火法,圣神牧。

固定团,2小时12分,9/9全通。要求全团合剂,全世界buff,全团工程,全药剂。

合剂部分:支出相同。吃慢了扣500,不吃踢出团队。狂暴战:泰坦火法:超能牧师:精炼智慧。

药剂部分:狂暴战:要求常驻猫鼬,巨人/魂能,冬泉火酒/魂能,沙漠肉丸子/神圣太阳果。死了起来就要补,吃慢了扣200G。有限无敌OT保狗命,大红+糖保击飞摔死。火法:强效奥法,超强火力,印度神油,魔血,夜鳞鱼汤。有限无敌保狗命,大红+糖+轻羽毛。克苏恩需要少量保持续航牧师:魔血,夜鳞鱼汤。双子需要大蓝保持续航。

抗性药水部分:就位确认检查没有扣100老1,奥抗老2,自然抗老3,无老4,无老5,自然抗,中途要补一瓶双子,法系要求冰抗克苏恩,暗抗,自然抗,中途要补,吃进胃里补自然抗奥罗,自然抗,视情况补小软,自然抗,中途要补一瓶。抗毒药剂。

主坦:猫鼬、巨人/魂能,坚韧,超强防御,酒,肉,以上为常驻。强效石盾,有限无敌。

打完均分,任何人无补助。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