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改版后的白起定位攻略详解

2020-08-17编辑:jackey

坦克英雄白起自从重做后,在英雄热度榜下滑的厉害!

热度排名T3,胜率48.48%,登场率3.90%,ban率0.12%,几乎是边缘化了!这是为什么呢?

没错,上次的改版白起的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技能不能放两次了,大招释放会后摇,更难命中敌人了,这样一来控制效果仿佛就变得更差了,这也是减少白起出场率的原因之一。

那么改变后白起不适合打辅助,又能干嘛呢?

经过改变后的白起,自身多了一个能量条了,当自身能量值越高时,恢复能力以及伤害都是最高的,一技能蓄力最大化时也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这样一来仿佛用来打边路是非常适合的。

边路白起要怎么玩?

白起在前期时伤害和防御是明显不足的,所以要依靠装备的支持,在出装方面我们可以选择抵抗之靴—红莲斗篷—暴烈之甲—不死鸟之眼—霸者重甲—血魔之怒。

抵抗鞋可以为我们减少被控的时间,而红莲斗篷是一件清兵神器了,暴烈之甲技能提供伤害也能提供移速,不死鸟之眼就能提高白起的恢复效果,而霸者重装却是白起的核心装备,能提供最大生命值,而且还能恢复血量,使期不需要频繁回城,最后一件就是血魔之怒了,可以为自身提供超强护盾,开大后再释放血魔之怒,白起想死都很难。

白起选择走边路召唤师技能最好就是带斩杀了,因为我们都知道白起的伤害不会特别高,如果有一个斩杀,还可以用来对敌人致命一击,在铭文上选择纯肉铭文吧,白起是一个持续性伤害的因为,用输出铭文就没有肉度,不能持续作战了。

白起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来了,那就是白起的大招沉默最大化的问题,很多玩家或许不知道怎么来的,其实大招沉默时间是需要依靠白起额外生命中高于5000时,大招才能打出最大化的沉默。

看了这些,你觉得白起适合打边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