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操作技巧 拿蛋拉人操作攻略

2020-08-13编辑:jackey

大多数玩家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如何拿蛋和拉人。今,我向大家介绍一下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操作技巧。让每个人都在抢蛋关卡中赢得胜利。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在游戏中用什么按键来拉人和抢蛋。事实上,只有鼠标左键或shift可以用来完成这种抓取动作。当然,你可以在设置中改变你喜欢的按键位置,但事实上,感觉左键更容易掌握。

注意,这里的关键点是你需要长时间按下左键,这样你就可以拉住人和拿住蛋,而不仅仅是点击。

知道了这个键位后,我们需要注意抢蛋的时机和细节。拿蛋的困难之一是开始的时候会很拥挤,所以我们可以试着找到一些没有被捡起来的金蛋,或者从别人家里偷出来。

在这里,我们还需要注意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可以用房子前面的旋转锤让自己快速进入房子,或者用人挤人把鸡蛋击飞进屋里,这要看运气。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