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杀》死后才有价值的武将,界黄盖的最强辅助

2020-08-10编辑:jackey

各位小伙伴在玩《三国杀》的时候肯定深有体会,想要获得游戏胜利,就要尽量保证自己存活下来,毕竟活下来才有希望,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嘛!然而有这么一群武将,不仅在场时能发挥一定作用,阵亡后也能有所作为,就像神关羽存活时没啥作用,但死后却可以很大概率直接带走一人。而接下来手杀菌要说的这四位武将,更是在阵亡后大有作为。

首先要说的是蔡文姬,“毒菜”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存活场上的时候,“悲歌”在一名角色受到杀造成的伤害后,蔡文姬可以通过弃置一张牌令受到伤害的角色进行判定,然后根据判定的花色执行相应的效果,让队友回血或摸牌、令对手翻面或弃牌。

而“毒菜”这个外号的由来是因为“断肠”的存在,能够使杀死你的角色失去所有技能,变成白板一个,由于《三国杀》武将的核心便是技能,这对绝大部分武将而言,失去技能简直比直接死亡还难受啊。这样即使蔡文姬阵亡了,也能硬拖一个敌人下水,技能都没了,还拿什么猖狂?

蔡文姬是让敌人失去技能,但有些角色没有技能也无所谓,比如华雄、兀突骨,而嵇康却是完全反过来,能够让队友获得自己的强力技能并且还能传承下去。当嵇康死亡时,触发“绝响”,既可以让杀死你的角色弃置装备区所有牌并流失一点体力,还能够选一名队友获得技能“残韵”,达到一个双向收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