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杀游戏胜率如何提高 三国杀高胜率攻略

2020-08-10编辑:jackey

杀友们,根据三国杀的特点,我们在进行游戏时,可以运用几个技巧,以期在发牌员相对仁慈的情况下对战局多一分把握,少一分尴尬,多一分胜算,

1.通过记牌来猜牌

记牌不仅仅要记牌名,更要记牌的花色、点数。对于敌人的火攻展示,从你手里牵走的牌,从五谷丰登里获得的牌……把这些牌的名称,花色,点数记住,就有可能推断出敌人有没有某张手牌,便多了一分把握。

火攻另一作用便是“迷你攻心”

2.犹豫、果断来迷惑敌人

如果敌方杀你,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点取消,那很有可能给敌方传达一个信息:你没闪,那么敌方很有可能造成更大的伤害,(比如先用万箭骗闪,再酒杀),

反之亦然,你其实没闪,但反应时犹豫一会儿,也可能为对方传达一个信息:你有闪,在防酒杀,那么你有可能保得一命,当然对于一回合只一杀的情况这种做法意义不大。

总之,这种犹豫、果断以迷惑敌人的小技巧有时可起到大大的作用,可以与较有经验的玩家打心理战,哪怕是在十分危险的境地,用此招有可能绝处逢生。

3.关闭技能自动发动

这一点便有了针对性了,玩家要灵活处理。比如 有角哥在,一般情况下不开八卦阵,大家知道,在三国杀这个需要运气的战场上,一张牌就可能改变整个战局的走向,而这张牌就有可能来自你的八卦阵( ̄▽ ̄)。

类似的还有自动闭月,明显对面邓艾屯了N张田对你虎视眈眈,就不要闭月了吧;还有自动刚烈,对面小乔是不是可以把自己刚死?当然观星,英姿,独进,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自动发动。

建议还是关闭技能自动发动,因为在特定的局势情况下(尤其是排位这种人数少,轮的快的),武将技能的发动不一定是有利无害或利大于弊的,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因此关闭技能自动发动,能给玩家更灵活的思考空间,运筹帷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