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下一站江湖武学奇遇详解

2020-08-10编辑:辉

下一站江湖武学奇遇是什么?下一站江湖武学奇遇如何获得?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

奇遇分为三种:

1、战斗中领悟武学。当少侠的悟性达到一定条件且完成了相关的前置任务时,在特定战斗中就能领悟并开启新技能。

2、秘籍的隐藏技能。游戏中诸多秘籍含有隐藏技能,少侠游历江湖时,不妨多去询问NPC,拜访高人,以此获得线索,达到条件便会触发秘籍的隐藏技能。

3、特殊道具或特殊任务获得技能。若少侠身上有些特殊道具,或者完成了某些特殊任务,便会吸引一些江湖怪人或绝世高手的目光。例如:当少侠身上携带名酒时,机缘巧合下遇到嗜酒如命的丐帮老前辈,他极有可能跳起来和你抢酒,并在战斗中指点你武学,如果少侠天赋异禀便能学到降龙十八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