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暴岛手游守船怎么玩? 守船技巧及实用方法分享

2020-08-06编辑:jackey

风暴岛手游守船怎样实现?如何凭借自身的操作来增加挑战的成绩?这里带来了成功抓住机遇的方法和技巧。

守船的技巧及方法:

事实上,我们不建议守船,因为我们不能证明守船的人是幸存还是迷失

如果你必须守船的话,请继续看下去。在游戏中,偶尔有人会说“我守桅杆,如果桅杆出了什么问题,就来找我”和“我守甲板。”这种类似发言中有一个明显的爆点:如果守船的人是迷失,通常好的人在桅杆修好后不会靠近桅杆(船桨和甲板是一样的)。

然后,如果守船的人是迷失,在已知桅杆附近是不会来人的情况下,桅杆附近的炸药、腐木以及风眼石就可以随便乱捡了。即使有人发现他离开了桅杆,他也可以说:“我在巡逻。”你在这里做什么?”。

通常,当有人自愿守护桅杆时,有人会守护船桨和甲板,然后在三个守护船的人中间迷路。然后混入在守船的3个人当中的迷失可以等到船身修到50或100时再开个风暴,这时来一句“我这里没有人来,是不是桅杆/船桨/甲板/船身开的,我就站在这里不动,谁来破坏我打谁”来混淆众人的视野。那么接下来守船的3个人有理也说不清了,船身的人也无法判断,在这样的情况下场面就很有可能会失控。

这种迷失的套路经不起推敲,但很容易愚弄对游戏知之甚少的新玩家。更糟糕的是,新玩家会认为这是正确的,并且会在未来的游戏中自愿守船,最后变成好心做坏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