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墨魂开局四张纸分别对应谁 这些诗句你都认得吗

2020-08-05编辑:jackey

许多新手体验这个游戏的第一选择是从最初的四个诗歌页面中选择一个,并影响以后的发展。目前,这四个选项也对应着四个作者,即游戏开始后玩家将持有的初始文人角色。这些词都是龙飞凤舞的,很难辨认全文,更不用说需要判断相应的诗人了。让我们来看看《墨魂》开头的四张纸对应的是谁。

大鹏飞兮振八裔,中摧兮力不济。馀风激兮万世,

游扶桑兮挂石袂。后人得之传此,仲尼亡兮谁为出涕

我们几乎可以认出楚辞和战国典故的味道,但许多玩家应该从来没有听说过它。然而,如果你很了解李白,你可以很容易地认出它是李白《临路歌》。诗中有许多浪漫、幻想和夸张的成分。比如“大鹏飞兮振八裔、馀风激兮万世、仲尼亡兮谁为出涕”。因此如果选择这篇诗词的话初始人物就是李白。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荣枯咫尺异,惆怅难再述

这是诗页上写的最规范的句子,也是我们很容易理解的一句。从悲天悯人的情怀和九年义务教育的学习中,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知道这句诗词的作者是杜甫

一陂春水绕花身,花影妖饶各占春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句子是一首词,这个词只在宋代流行,所以我们可以排除唐代诗人。因为这个风景词写得很好,没有抱怨的感觉,我们应该能猜到他是王安石

心似已灰之木,身如不系之舟。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

这句话是苏轼抒情的抱怨诗。苏轼最早受到社会的打击,即被王安石贬到黄州。因此,他一生中的名词诗句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于被贬的经历。

以上就是墨魂开局四张纸分别对应谁的解答了,如果玩家对这些诗人比较熟悉即使没有看过他们的这篇诗词也是很容易猜出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